台灣人拜台灣神

文件加入日期

排序 : 檔名 | 日期 | 點閱 [ 遞增 ]
file icon 台灣人拜台灣神五hot! 06/29/2004 下載數: 869

 

file icon 台灣人拜台灣神四hot! 06/08/2004 下載數: 835

1. 聽人的抱怨要有耐心,要能包容!

2. 國家是以人民為基礎!

3. 如果沒持有人民當家作主的觀念,國家就會滅亡!

4. 成立拜台灣神運動就是台灣意識的傳播!

5. 228事件要把它變成是大愛的力量,是大團結,不要戰爭!

6. 打坐有時會想東西也無妨,只要持續坐下去就好!

7. 第五中隊有兩種:一個是網路上的,一個是武裝的!

8. 統派的現世報要等到正氣力量達75%就會產生! 其實現在漸漸就有在產生了! 最大的報應是精神面的!

9. 台灣現在道德淪喪,是因為一些大人物愛財色,淫亂沒羞恥心!

10. 民主才是解決台灣人生存的法則!

file icon 台灣人拜台灣神三hot! 06/01/2004 下載數: 821
1.上天的安排:靈修部分有大地講堂,公益服務有台灣的精神教育,過去都無人做過。
2.台灣是陸地和海洋共享的一個島嶼,是影響世界的中心點!
3.景氣不好拜拜燒金紙只是燒心安其實沒有用。
4.電影「明天過後」的情節是漸行性,有可能發生!以後地球可生存之處越來越小,可能得往海洋或外太空發展!
file icon 台灣人拜台灣神二hot! 05/25/2004 下載數: 902
1.台灣神會越來越興旺,大家要有信心,你有祈禱祂便會應允!
2.海洋之聲電台講台灣意識是龍頭,選舉時發揮很大作用,助民進黨當選。選後遭國民黨立委找碴抄台。
3.總統小孩當兵的,只有陳水扁總統的兒子陳致中。
4.講修道還要國家認同正確,如果國家認同錯誤,修的即是妖道!
5.在打坐中亦可求智慧,有疑問時在祈禱中亦可有答案。
6.有先天的道名,就不須更改後天的名字。
file icon 台灣人拜台灣神一hot! 05/18/2004 下載數: 762
1.台灣人的個性總是盼望有其他國家的人可來援助?!
2.美國認為台灣民主化對他們不利?美政府認為扁政府執政4年不聽話,讓台灣走上民主化,之後4年要扳倒扁政府!
3..蔣經國發現他父親帶了一群豺狼虎豹來台灣,而這群人也對他虎視眈眈,每個都想掌權!只有台灣人把他當神一般捧著!所以他交代副手李登輝要走政治民主化!
4.台灣民主運動分兩波:@1970年代外省人在台灣爭取民主運動,但還是認為台灣是附屬的;叫台灣是中華台灣共和國!@1980年代延續外省人在台灣的民主運動,但有一部份還是靠向中國,一部份走台灣路。
5.台灣神已開始運作,大家可放心!同修們在海洋之聲有很多節目,E世代的天空講得很好!而我們就做我們該做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要能貫徹始終。就像講電台不要任意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