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 咱ㄟ故鄉 咱ㄟ家 )
特性數值
名稱2018-04-02
描述

美國《外交事務雜誌》文章---〈台北的名字遊戲:是時候讓台灣成為台灣了〉,指出,台灣必須停止認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幻想,讓政府把台灣島的名字從中華民國改為台灣。

2049計畫研究所研究員易思安表示:在華府「會哭的小孩有糖吃」。波頓對台灣非常友善,主張美國應承認台灣,要「把AIT變成美國大使館」;過去的小布希和歐巴馬政府,都不像現在有這麼多友台人士,台灣政府應該把握機會,不能太過低調。

美國在台協會前處長楊甦棣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已簽署《台灣旅行法》,美國高級官員也可能來台灣;美國海軍再次來台靠岸防衛不無可能。「絕不能信任極權國家告訴你的原則,因極權國家沒有原則」。

世界局勢瞬息萬變,緊抓ROC神話只會斷送台灣生機,維持現狀只會走入死巷。台灣未來關鍵兩大支柱:美國支持、台灣人民的獨立意志。我們能否抓住台灣建國契機?

檔案名稱20180402.mp3
建立於: 04/01/2018 20:19
下載數376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