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8-04-16
描述

1.   04/28(六)保護台灣大聯盟黨員大會

2.   畫中有話-奴隸(7):把種姓制度神話,乃扭曲因果循環的道理 

3.   因果報應有分過去因、現在因、未來因,因果所產生的作用只有1/3,人身難得,能當人都不容易,才能用人身來修行,不需崇拜貴族,否則一直當奴隸。 如果完全照因果,那也不用看醫生了,整個頹廢。

4.   忘記前生,今生才能體悟實踐的重要性。實踐最重要的是大愛。 台灣神的犧牲,是前往樂土的道路,這就是大愛的修行。大愛的修行是要去實踐的。

5.   有哪個高官去鑽過轎下? 用宗教來欺騙乃罪惡連天!

6.   台灣人看不起自己的先賢先烈,只當成好兄弟。 台灣神的大愛就是做人的根本原則,正信,正思維。

7.   台灣處在戰爭邊緣。中國要打台灣,就必須先攻日本。

8.   人生要做對得起自己良知的事情,良知就是上帝,就是台灣神。悟到這一點,就能找到死路,不怕死亡。人的價值就在於此。

9.   日本白色的櫻花類似台灣的百合,是一種血祭。 櫻花的壽命只有7天,所以人要像櫻花一樣,珍惜自己短暫的生命。

10.  人如果做天的事情,天會幫你喬,喬你去走天要你去走的那一條路。(常出乎意料) 人做事還是需要天助,若要全靠自己,就要照天地良知。

11.  珍惜寶貴的人生,做對世界有貢獻的事,對世界有幫助,就是幫助民主的台灣,堅持民主化的結果就是台灣獨立。

檔案名稱20180416.mp3
建立於: 04/23/2018 07:08
下載數411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