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 恁祖媽ㄟ話 )
特性數值
名稱2009-02-15
描述本集參與主持的志工龜毛萍,贊斯兩位.
一.2/12(四)由大地文教基金會派兩位年輕志工RAINBOW與JACK到土城看守所送溫暖給台灣國Y扁總統部份過程,當中JACK問及Y扁總統是不是願意追隨台灣神的腳步,唸著咱那皈依台灣神的誓願文的同時,Y扁總統隨即表示:「我願意,我願意」….實在令人感動.該完整過程大地網站均有完整收錄影音.

二.去年9月中旬在高雄市區有一位林阿伯,每天傍晚固定五-六點,站在高雄市街頭,高舉自己做的標語牌,上面寫著對狗政府抗議的標語,一直到今天2/15已經進入第149天,而且陸續有更多猛將加入對狗政抗議的行動,甚至連過年期間也沒偷懶.這些打狗戰將,已將戰場建立在高雄市各大人潮聚集處並持續進行中.每個人都是自動發心,犠牲自己玩樂的時間用行動去展現護台保台的決心.
 
三.第二階段談論,一個已經通過但沒什麼人關心的法案-農村再生條例.而其中暗藏什麼機關?有什麼不公不義的招術偷渡?贊斯先提及六十多年前三七五減租,對農民所造成的影響?

四.本節目借用綠色和平電台「政治最前線節目」-李俊達先生訪問民進黨林淑芬立委,討論中國黨在一黨獨大後,所通過之惡法-「農地再生條例」;且聽她針對這個法案的提出她的專業說明,而台灣未來農業的發展,是否會因該惡法實施後上演「滅農奪地」無法挽救的歷史悲劇?台灣鄉親們應該重度關切.
檔案名稱20090215-jade.mp3
建立於: 02/17/2009 23:01
下載數891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