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 自由論壇 )
特性數值
名稱2009-03-19
描述1. 先跑未必先贏學者們對二十個國家的小學學童,進行年齡成熟度與數學、科學成績比較的研究發現,同年級、同學齡的小學生,不到一歲的年齡差距對學童學習成績的影響,總體平均可達到百分之十二的落差。又以大學生為對象,進行後續研究發現:即使是經過了十幾年的學習,小學時在同儕中年齡相對較小的劣勢依然一路存在。

2. 高中生嗆馬
老婦向馬比下台手勢都遭維安人員團團圍住帶到警局威嚇並登錄身分資料立委謝國樑提問政可任意查閱個資傳警局發函銀樓提供買金人的個資如此荒誕侵權行為在在顯示白色恐怖蠢蠢欲動執政團毫無民主素養

3. 注意,被攔查時,可以向警方要求開立「實施臨檢盤查(身分查證)民眾異議紀錄表」(受臨檢、身分查證人不同意時,當場陳述理由,表示異議(不同意受 檢):
一式三聯,第一聯由受臨檢(身分查證)人收執,第二聯由【執行單位】留存,第三聯送【上級機關】。)記住,若遭到警方無理盤查,需要索取「實施臨檢盤查(身分查證)民眾異議紀錄表」,俟後可向法院提出告訴!!!


4. 安康接待室曝光顯示轉型正義沒做到的後果
迫害檔案恐永無見天日阿扁已深自反省盼能動定思痛有機會彌補前過
檔案名稱20090319.mp3
建立於: 03/20/2009 03:24
下載數862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