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蓮池淨土(七) ( 蓮花聖境 )
特性數值
名稱天蓮池淨土(七)
描述

大凡修道鍛煉蓮花化身,若無此等蓮花供養元精與元神,就不能臻功。修煉靈體如不能達蓮花化身的境界,則此人之修煉無法自由來往天界,乃炁化不足以突破諸天障壁的原故!這種天蓮之妙用,即在於他是宇宙中唯一炁氣互變,質炁互轉的寶物。等一會兒請您們去看一些實例。

光贊:諸天有障壁,何以會如此?請開示!

天河:光贊!您提靈是坐什麼上來的?坐蓮花是不是?
為何以蓮花為座,就是要運用此蓮花的特性,質能互變,來往諸天,因為諸天有天光照射,各天的天光其熱準不等,其性質亦有異,要往來各天的仙佛,他們若不能適時調整其適度性,一樣無法適應各天的天光。蓮花化身修煉完成之後,因“能”的變化,就不會受天光特異差別所限,可以突破天光的禁制!天光特異所形成的禁制,才有諸天的界限,彼此之間各有其不同之水準。如果低層的天要到高層的天層,沒有其他的方法,就唯有藉鍛煉來達到上層天的熱準,方能安然於高層天的天光,生活於其間,怡然快意。天,層次之別,其奧秘就在此了!

光贊:我乃凡靈體提昇到此,若無蓮光加被,要來往諸天,就要受限制了吧!

濟佛:你有原靈、封靈配合,不用蓮花也可以來往諸天,但是你的後天靈,濁氣還沒淨化,氣不純,為了方便這次的遊歷,送你蓮花座坐,不要污了蓮座!讓我臉上無光!

天河:這裏就是天蓮池了!

光贊:工程真是浩大,這裡的蓮花比在地蓮池所見大為不同!五光十色,如披彩衣之水晶,透出柔柔光輝!

天河:你摘一朵小蓮花看看!

光贊:何以毫無重量,這是為什麼?唉!我亦被染成透明光體,蓮花不見了!感覺身體很清瑩!

濟佛:你現在吸取蓮花之炁,質化為清淨,體光大增,洗掉不少凡塵濁氣。知道何以修煉用蓮花化身了吧!
地蓮是天蓮餘炁所化,故其質感較為粗糙,當然不同!

光贊:這蓮池何以不見有人在此修煉?

天河:這地方是天蓮的養殖場,我啟用光能來施化於池底蓮種,就能生長不同光度與彩度的蓮花,分門別類,依修煉者之水準,送往諸淨土。

光贊:蓮種由那裏來呢?

天河:這是天機,我亦不敢說,是否濟佛老師能開示?

濟佛:怎麼推到我頭上來了!這蓮種來由豈能多說,點一下倒是可以。它們來自金闕,而由聖母所關切,人間有一原人,天上必有一蓮種,只是原人多迷失,蓮種只好久蟄,無從發芽成形,十分可惜!只能講到這裏!已經洩露宇宙天機,滿意吧!
天河的責任很重要!您注意這兒的護法特別多,虎視眈眈,就是怕人來盜天蓮!

光贊:會有人來盜取嗎?

天河:精靈不受管束,常常成群結隊來此侵擾,煩不勝煩!

濟佛:這些精靈真是無可奈何!不知尊重我等之仙格。有一回,我在非應元的梵天逍遙,突有精靈侵入嬉戲,竟不識我老衲是何人,搶了我的鞋子跑了!真不知他們要我的鞋子何用!後來才曉得他們坐在我的鞋子上在天河遊樂!神話!神話!不談了!
此淨土越看越中意,想辦法向宗主借塊地建個別墅,每日浸淫蓮池之中唱採蓮歌,飲蓮子湯!

光贊:有此好事,我也訂一間如何?

濟佛:哈哈!我們可以造淨土,不要住淨土,別墅免了吧!
到下個淨土-包蓉淨土去了!
赫!等一等!來了!來了!
趕快回到天蓮池待命!

光贊:無孔不入的精靈,要侵犯天蓮池!
他們黑壓壓一片,嗡嗡聲響,如蝗蟲過境,哇!太多了,天光被遮住!要衝入天蓮池的光路!

天河:各金甲與天龍,反擊!

濟佛:我們先不要動!觀戰!觀戰!唱!
刀光劍影,閃閃如電,轟一聲;成了灰!
頑劣精怪,浩然一炁,運口訣;變為鬼!
哈!哈!這次來的精靈特別多!我看各戰神有點累!我們齊運精金光助他們一臂之力。天河!準備天網,撒下!

光贊:精和府的使者來了!開了「混元袋」放出天狗無數,剎間清理完畢,無一遁逃,都收入袋子裏面!

天河:多謝兩位相助,這次來的凶靈數目增多,他們的侵襲難以防備,有越來越多,愈戰愈強的感覺,以前曾被盜了天蓮,食髓知味,引來今日這一大批!好在此戰克竟全功,無漏網之魚,亦感激精和府特使及時趕到!

光贊:有一樣東西蓋住了天蓮池面,好像是濟公老師的鞋子!

濟佛:嘿嘿!就是我被搶去的破鞋,今天他們乘我破鞋飛快駛來,以為可以很快衝入天蓮池,不知此鞋是我的坐騎,只有我知道其妙處,為了預防精靈趁戰亂之際偷盜天蓮,我便化鞋為蓋,覆在整個池面,上次被搶了布鞋,我就知道會利用它來作怪,沒想到今天碰上了!

天河:老師神機妙算,法力無邊,令人欽佩!再拜!

濟佛:不客氣!不客氣!好在宗主傳了精金光大法,學了一些皮毛,不然今天不知又被剝去那些東西,不過您的話講得好!受用!受用!

宗主:哈!我來了!

濟佛:您從那裏冒出來?神不知,鬼不覺,好個天遁法!

宗主:不談法術,免得世人著相,今日之戰,值得讚許,光贊你小有所成,但運作不熟,還須加油!濟公老師有些妙法,請他多多指教!

光贊:是!謹遵命!

濟佛:您剛才倒是看戲來著,是武場打鬥的武俠片!
最近有一場震驚宇宙的大戰,知道嗎?

宗主:光贊!你最清楚了!八億多的精靈侵襲地球,南天戰將被打得幾乎潰敗,好在人間首席之大封靈-鐳力前鋒運作鐳炁,一轟而散,全數收伏。

您們剛剛所看到的「混元袋」是金闕至寶,是先天混元炁所形成,是應急之物,在此以前難得現寶,今天您們開了眼界!
恭賀人間首席成就前鋒之靈,此宇宙之幸,全人類之福!

濟佛:大家累了!回去養神!宗主您是精靈的剋星,請教幾招,我拜師!

宗主:不敢放肆!玩笑不得,免得後生笑話!請到大悲殿休息吧!

濟佛:下回遊包容淨土,今日到此!回!

檔案名稱lotus-7.mp3
建立於: 05/17/2008 17:27
下載數114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