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蓮淨土(十) ( 蓮花聖境 )
特性數值
名稱坐蓮淨土(十)
描述

蓮花聖境(十二)坐蓮淨土1.

濟佛:坐蓮淨土到了,覺得如何?

坐蓮如法舫,搖曳到故鄉;
東方天一線,朝露現曙光。

懿元:吾乃懿元真人,為此坐蓮淨土之主持,在此恭候,請隨我來!

光贊:您們這個淨土,天樂處處飄,天光也顯得特別光彩,讓人情緒放鬆,比中覺得很欣悅!這是坐蓮池了!

懿元:對的!
你注意有何特殊之處?

光贊:我看這些修行的人福氣真好!

每個坐於蓮花之上,隱現金容,時而睜眼,時而閉目,法相莊嚴,突然有一道金光如閃電,打入修煉者頂門,很壯觀!他們遇到突變,竟然沒有表情,真是怪事!

懿元:這道光是金光,乃是天人感召而來加持。他們雖然坐在蓮上,卻非常幼嫰,如剛孵出來的小動物一般,十分脆弱,這是個很危險的時期。您注意到沒有,他們的五官已經分不出男生或女生,逐漸渾然一體,身體發出清香,凡塵的濁氣淨化殆盡!

光贊:剛才受金光一擊的修行人,現在變成全身發亮,坐蓮亦顯出五彩光芒!為何會如此?

懿元:金光加持與蓮炁形成陰陽交融之現象,陽剛之炁加上蓮心純精陰炁,有如世間男女兩情相悅,形成新生命。這位修行人就是已煉成蓮花純精之體,故得金光之感應,趕來配對!

濟佛:聽起來就像戀愛,這是金光與蓮炁的羅曼史,無此一階段時間的相好,如何能夠生孩兒?這乃是先天婚禮!

光贊:我懂!七真傳裏頭有黃婆來做媒,我相信您就是黃婆媒人了!

懿元:不敢居功!在這裏修行不比人間方便,你要知道,在世修煉精、氣、神,體內有蓮花,頭頂有天光,多方便!要產生陰陽交配,黃婆中庭,就在身中,不假外求。

帝教修煉法門更偉大,仙佛主動調教,即生身外之身。你不煉,他們偏偏要你煉,你不成就,他們幫你成就,不要都不行。天地之間,就是你們的「急頓法門」是最簡明而迅速,得來不費功夫的一等大好事!

到此淨土修煉,藉著修行,戰戰兢兢,唯恐蓮花枯萎,幾世修煉就此完畢,重新再來!不安全得很啦!唉!

濟佛:懿元!你不要激動,怪你生不逢時,改天分一靈到人間投胎,看看否趕上最後一班列車!

光贊!你還有問題要發問?

光贊:我看這些坐蓮還有根鬚深植池中,而一般仙佛坐蓮並無根鬚,是何原故?

懿元:坐蓮淨土的坐蓮,蓮花並未完全成熟,還無法脫離池面而自主,有如人間胎兒,須要胎盤。胎盤有血管深植母體,供給養分,以利胎兒成長。這兒所說的胎盤就是蓮花,血管就是蓮根,胎兒就是修煉的人,他現在還不能斷母血,正在成長中,你不可以打擾他,他無法講話。

濟佛:今日遊歷至此。
這淨土還有玄機,下回再參觀!

蓮花聖境(十三)坐蓮淨土2.

濟佛:我這裏有一道場,為參贊應元而設,是庸濟天境延伸而來的-無憂宮。
遊佛國以避塵俗,笑人間不知有無:
演哈哈瘋瘋顚顚,共三期唏里呼嚕!

光贊:請示!

濟佛老師於西天庸濟天境不是有一個道場叫靈濟正宮嗎?而現在的無憂宮之設立又是為了什麼?

濟佛:靈濟正宮是我的本家,是我靈修之處,而設於此坐蓮淨土之無憂宮,是參贊三期應元講法演義的地方,卅二天應元司職仙佛,於每年五月十一日聚集此宮,參研坎離大法,由我來主持會務。
現在並非會期,但是今日有法會,為聖境仙吏、飛鸞等補充道糧。

光贊:何以不能為坐蓮淨土修煉的人開示法言?

濟佛:你有所不知,坐蓮淨土修煉為最敏感,如剛出土之芽,怕受到騷擾而分心,現在他們心中有法,正啓悟之中,要講法給他們聽,反而誤了修行。下個淨土-化蓮淨土,就可以大開法言!

快!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待了!我要登壇講法啦!

懿元:濟佛老師說法,龍王、龍神一定不遠千里而來,他講的是真空妙法,你仔細參悟!

濟佛:今天各位來參法,請閉上眼,靜心!我帶各位進入妙有之境,
唵……
吽………….嗒…………嗒…………。

光贊:這是化境,心入化境,睜不開眼,好個妙處!卻只有我一個人,不遠之處有茅屋,四週無人,天色突然轉暗,莫名的恐怖湧上心頭,心臟加快悸動,哇!快!心快停止了!掙扎進入茅屋之中,赫然發現屋內空無一物,顯得灰暗、昏沉,有一人在屋角打坐,時而呈現金光,這時心頭稍靜,心悸已經不像剛剛那麼劇烈………..。

我慢慢的走向那位修行人,心中有放心的感覺,但是太暗了,看不清他的臉,待看清他的臉之後,使我感到極大的驚慌與害怕!

我發現他的臉與我一模一樣,我說:『喂!您是誰?』他居然對我回應:『我是您!』,又說:『您是假人,我才是真人!』本來還繼續在對話,突然覺得濟佛老師在叫喚,咦!又回到這兒來了!
這種景象太妙,身歷其境!
濟佛老師真是個法力無邊!

濟佛:你聽我說真空妙法有何心得?

我唱著歌,你自行參悟!

鏡中人,亦是人;背上肉,也是肉,
假我者,修真我;他是我,您亦我。

懿元:這些飛鸞、龍神、仙吏,有的醒了,有的還入五里霧中,有隻飛鸞居然現出人身!

濟佛:好個飛鸞使者,他已經開悟了,可以變身了!我來!唵!吽………….!

光贊:聞所未聞!此飛鸞化為童子,不知老師能否說明其中之妙?

濟佛:不可說!不可說!我作個偈讓你參考:

似花非花三昧法,如真如天系萬化。
鸞心通明照海瀛,變道輪轉洞庭還!

他深入化身三昧,悟得本來,如此而已!待我喚醒他們,懿元!請振法鈴!

懿元:都回來了!有些龍神已能變身,有了人形之樣,此次濟佛老師的法會收效宏大!

光贊:剛才我入化境,何以會如此!請開示!

濟佛:你還不懂嗎?我已經講給您聽了!不能再說,回去好好靜參!

再送你一句話:『無心亦無無心時,有心亦恐有心事!』

蓮花聖境(十四)化蓮淨土

濟佛:我們去參觀坐蓮如何成為化蓮的奧妙!

先到坐蓮池通往化蓮池的光路。

光贊:就是界限的突破是吧!這個地方有光路通到化蓮淨土,這條光路有特異之處,並不像一般通道以旋和力轉動,倒像是一種分解分子的光路!我不太清楚!

懿元:這也是天機!
這一條由坐蓮轉化為化蓮的光路,是相當危險。如果坐蓮的修行火候不足,還未到純熟的程度,會因為炁化不足而於經過此光路時,剎那成灰。我們派有專人在此看守,先行試煉。

凡坐蓮修行達到一定熱準,身有三光,坐蓮的根鬚會自行乾枯,形成騰空懸浮的狀態,修行的人與坐蓮交合成一體,呈同色光芒,依其開悟心法不同之靈質,其光色亦有差別,光度亦有強弱之分,功力自然不同。

在以前曾發生過功力不足之修行的人急闖此關,搶救不及,頃刻化為星點片片,我們用了很久的功夫,才又把他的靈組合起來,立即交付投胎!

光贊:這條光路,一定有它的名字,是吧!

懿元:稱之為"解形易",它是宇宙有名的發明,是聖宮大老們的巧思,為應元所設立,要明瞭其中祕密,只有向聖宮的先天大老去求教,但是誰也不說,因為說不出來!

濟佛:我倒是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解釋一下,就是一種把靈分化、分解精煉,再組合設施。如何分解?如何組合?就不知道了!光贊您試試便知道了!

光贊:可以嗎?我進去了!

懿元:等等!你進去我就完了!
玩笑不得!凡軀在人間,一分解後靈質改變,便無法回到身體上,濟佛老師!行行好!

濟佛:光贊!你萬一進去了,我陪你,靈分子一分解再聚合成一體,就是你濃我濃,我們兩人變成一新的合成體,到時候不曉得我濟佛,還是你濟佛,呵呵!好玩!好玩!

光贊:請示可有其他的方法通到化蓮淨土?

濟佛:你真是不開竅!不必找第二條路,就是這條解形易!
凡是有化蓮的能耐就可以通過,你請你的原靈、封靈與你先行合體,再通過此光路,就可以安然無事過去了!

光贊:好險!果然無事過關!
原來煉封靈的層次如此高明!
慚愧!慚愧!太小看自己!

濟佛:急頓法門雖是急急成就,卻是萬法俱足,不可等閒視之!

檔案名稱lotus-10.mp3
建立於: 05/17/2008 14:29
下載數1165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