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二十九(3)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二十九(3)
描述

做錯不可恥,最大的勇氣是從現在開始改過,成長的過程都是在對與不對之中一直摸索,到最後找到一條自己真正要的路,才開始走正道。沒有一面鏡子對 照,不知道以前做過什麼,有比較才知道要返回上帝的身邊,要當一個平常心、平常神、平常人。不用去揭別人以前的瘡疤,有一天自己的瘡疤被揭出來會更臭。

沒有時間管東家長西家短,大家要用平常心、平常道來處理事情,不要太嚴肅,如果嘴巴講的太快,趕緊反省懺悔。

荒漠甘泉 6月8日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勝了的世界,就是我們對仙佛的信心,從頭到尾都沒改變,每天祈禱完全沒有應驗,但是仍舊很感恩,這樣你就站在勝了的世界,遲早你會成功,百折不回,如果我們願意得勝,在千鈞一髮之際,運用信心就能反敗為勝。

有個同修,在我看診時打電話給我說要道謝,他說做生意很累,經念不下去,一直「流目油」,可是他有聽話堅持繼續念,念個半本就睡著,醒來就繼續念。有一次 他收到貨款,旁邊兩個年輕人騎機車把貨款搶走了,在巷子裡他喊救人沒人理,這時前面衝出幾隻流浪狗追趕機車,搶匪受到驚嚇逃跑了,貨款失而復得,所以打電 話來道謝。

人都有一個過程,心不要歪曲,沒有心機,平常心,神明都在我們身邊。有辦法做顯化的人,本身也會遭受磨難,但是沒有怨懟,現在是大家要來做講師的時候。

檔案名稱20030715-3.mp3
建立於: 07/15/2003 22:43
下載數663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