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二十九(4)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二十九(4)
描述

問與答

問:最近祈禱都會傷心流淚,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開始祈禱沒感覺,祈禱到台灣的安全危險就傷心流眼淚,無法控制,今日早上睡中醒過來,印象是在念第14層地主寶誥,翻開經一看,越看越有意義。
答:如果以第一層開始觀劫數,都是比較輕,劫數越來越重。有些人自覺高尚,覺得念經要念天曹大神,其實地曹的神比天曹的還大,天曹的神不懂如何管理地曹, 有時候沒那個功力,所以要分身來地曹應劫,才能學到在天曹怎麼做神,不要看不起地獄鬼神,祂們功夫最好,是發大願去那邊。

第十四層地地主寶誥
拘靈殿。好人府。挽浩劫。定三途。三期總清。不誤真修之士。三曹統合。不容毀道之徒。領監察職務。掌交簿聽聞。將帥府第。心憂大道喪。司命靈堂。淚灑萬魂 空。七重天因核塵而毀敗。初禪境罹戰禍以淪亡。赤心相連。?昏昧無理之士。義氣結合。誅見死不救之徒。明天機。行人事。盡職責。靖劫塵。飢餐鐵丸五臟潰。 渴飲銅汁六腑焦。燋火伴食。口靡腑燎。孽水為飲。血蝕魂消。威怒烈烈。盛氣炎炎。不得法王。隨喜順意。常悲大菩薩。

檔案名稱20030715-4.mp3
建立於: 07/15/2003 22:44
下載數64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