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二十九(6)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二十九(6)
描述

台灣人種最近五十年來加上中國三十五省傳衍三代,已經變種成真正台灣人,現在如果還有台灣人身份認同的問題實在太垃圾。我有些同學的眼睛,看起來不 太一樣,祖先應該有和原住民通婚,他回去一查真是如此,長輩怕被歧視隱瞞了原住民身份,將姓氏漢化,原住民漢化對原住民非常不公平,清朝時代整頓台灣戶 籍,戶政人員聽不懂原住民的姓氏,就隨便登記為漢名,久了之後,原住民就被迫消失。

世界各國的人種在台灣都找得到很類似的,台灣是世界種子,現在還在說中原血統,乾脆去當狗,掛個牌子血統純正,蔣家就有五個國家的血統,蘇聯、法國、英國、日本、荷蘭,台南赤崁樓附近居民很多都是荷蘭兵的眷屬,頭髮比較紅,荷蘭與原住民結合的代表就是湯蘭花。

自古以來台灣就是蓬萊仙島,華人的民主希望在台灣,台灣人要能站起來,統派無所不用其極,不願意台灣站起來,如果台灣站起來,中國與統派以前的契約完全失 效,2004年如果連宋勝選,香港基本法23條必定通過,台灣一定是一國兩制,最後一國一制,沒有總統直選,講自己是台灣人的都去勞改。

中華民國是國民黨放棄的,依照中國的意思改成Chinese Taipei,China Taipei,China Taiwan。台灣越來越沒有路,只能往中國靠攏,往中國靠攏的國家都死在前面,北韓以前工業發展很有錢,走了中國的中央集權之後,現在窮的要命,只能養 軍人與武器,養不起老百姓,他們的老百姓餓死沒關係,但軍隊要養。

中國大一統主義是佔有主義,佔有土地、控制人民、控制思想和賺錢的方式,政府是大公司,要和你交易你才有錢賺,不和你交易你就沒錢賺,這樣老百姓就會乖 了,「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怕老百姓窮,大家都一樣窮就不會作亂,你聽我的話就有飯吃,但是要有錢是不可能的,你要富有就是與我站在同一邊,變成少數控 制,先控制土地,再控制人民的行動思想與所得,這就是中國政權的方式。

在取得政權以前,先製造矛盾鬥爭、階級鬥爭,我們說人一律平等,但是共產黨會劃分不同的集團,分階級高低,慫恿低的要出頭必須打倒高的,這叫階級鬥爭,文 化大革命,紅的要打黑的,三紅五紅打黑五類,三紅指工人紅、出身紅、血統紅,非常窮但血統好,如果窮但娶到有錢人的女兒,這是血統不純,紅裡面帶黑,要被 歸類,從容易鬥爭的開始,鬥爭到後來,這群人壯大了,再去鬥爭不容易鬥爭的那群,鬥爭完要去勞改,共產黨只要土地價值,人沒有價值,勞改要去經營土地,有 生產才有得吃,沒有生產就沒飯吃。

現在香港站出來,時機太慢了,希望台灣可以支援他們。

毛澤東比赫魯雪夫更狠,不惜死二萬人,也要發動核子戰爭,赫魯雪夫嚇壞了,那時蘇俄被中國一再挑釁,也不敢發生大規模戰爭,只有小規模戰爭,別人的核子彈叫嚇阻力量,只是恐嚇,試爆給你看,但是中國與北韓這種國家,是真的發動。

為什麼念到十四天的時候會流眼淚,天上看的很清楚,我們也看的很清楚,2004年如果國民黨勝選,2008年又勝選,子孫都要跑路了。

檔案名稱20030715-6.mp3
建立於: 07/15/2003 22:46
下載數624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