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三十(1)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三十(1)
描述

大地是一間房子,是天公給大家共修共勉真正的房子,房子有二種,一種是世俗的房子,一種是歸屬,大地就是我們精神上的歸屬,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就是我 家,這是一種感覺,會覺得非常高興,不曉得在高興什麼,喜極而泣,泣是一種精神上高興的喜悅,所以要共同來經營大地這個大家庭,不能有所芥蒂,希望大家不 要有差別心,遇到事情用平常心,用上帝看人間的方式,化解歧見與不和睦。

荒漠甘泉 6月9日 --「以祂的信實為糧。」

很多人在未見到耶穌之前,即聽過耶穌的顯化事蹟,他們帶了很多禮物從幾千公里之外徒步並渡海求見耶穌,中間歷經千辛萬苦,幾乎喪失生命,等見到了耶穌之後,發現耶穌居住簡陋,容貌普通,並非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便無恭敬之心,覺得辛苦都浪費了,不再相信他。

追求「道」的時候,會去美化,真的進入「道」的時候是平凡平常心,最後一關要證道之時,很多人都退志了,「道」在眼前卻看不起「道」,最後產生的考驗,在於道行是否有平常心、平等無差。

莊子說「道在屎尿。」莊子打破大中國主義、大男人主義、大女人主義,說打破世俗的話,你要面子就不給你面子。

只求外在,不求內在,將看不到什麼是道,要去探討內在,就會和大地共生死。

重面子的人,為了保護面子就會裝模作樣,面子被拱的越高就會奇臭難聞,久聞不知其臭,要能超然於外形外相,洞觀真相。

荒漠甘泉 6月10日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室內冷氣越冷,室外就越熱,吃的料理越高級,放的屁就越臭,這是相對的。

要做導演,不要做演員被命運操縱,進來大地是自己編劇本,返回平常心,看萬事萬物覺得很平衡。喜歡面子的人為了得到面子,卸妝之後的痛苦比別人還重,即使在睡夢中還在想著明天的面子要怎麼撐起來。

操盤萬事萬物,亮的東西要用暗的當背景,白色的東西要抹黑,彩色的東西就自由發揮,上天看人是五顏六色,上天叫你做的事不要去反應好或是不好,全力去做, 每日反省懺悔,與天交流,要有信心,常常禱告,天會告訴你怎麼做,即使你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有一天回頭,會發現這幅圖怎麼這麼漂亮,在畫的過程 中卻不知道。珊瑚蟲持續不斷的繁衍,才能形成一個美麗的珊瑚礁,珊瑚蟲有一天浮到上面一看,發現我怎麼這麼厲害,製造出這麼漂亮的珊瑚礁。天公叫我們做的 每一件事都有祂的用意,我們不用去懷疑,跟著大地的腳步,有一天到天上,你回頭一看,很漂亮的那間房子是你的,進去之後一望無際,你所認為最好的東西都在 裡面,那個東西已經超過物質,你會慚愧,上帝對我太好了,人間的奮鬥,在天國會得到超過我們的想像。

檔案名稱20030722-1.mp3
建立於: 07/22/2003 23:11
下載數650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