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三十(3)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三十(3)
描述

「心靈畫作」是傳達一個訊息,個人的程度到哪裡看到的圖畫就到哪裡,藝術就在這邊,藝術不是別人說這張圖如何如何,這是他的藝術不是你的藝術,最高等的藝術是從圖看透對方的心態,以心印心。

荒漠甘泉 6月14日 --「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

希望做一個宏觀世間的人,只要有信心,你的祈禱會得到天的祝福,但是祝福的時間與產生的顯化並不是你指定的,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用信心接天地之間的電線,需要你對祂很有信心,很久沒有顯化還是很有信心,遲早會得到顯化。

怎麼顯化?在困難折磨當中和魔鬼對抗的時候,因為信心不退所產生的顯化,給你智慧克服困難叫顯化,不是告訴上天讓你賺多少錢才要奉獻,這是把上天當賭徒, 這種想法有時會有考驗,若是真的股票賺錢,這不是好事,心魔作怪,讓你對真的大道失去信心。自己做自己、熬過來是自己的,不會損失。

荒漠甘泉 6月15日 --「因下大雨,就都戰兢。」

太陽出來,樹被曬死了,因為這棵樹無根,太陽一曬樹就乾了,根就是反省懺悔、祈禱、親和、誦經。遇到事情不是呼天搶地,要靜下來,去誦經,念完這本經,裡 面的仙佛就產生一股磁場,慢慢把你潛移默化,慢慢四周圍開始有祥和之氣,最後就平安下來了。在修行的過程有一種東西看不到摸不到,但是這個力量很大,好像 在外太空中,看不到摸不到,但是有其軌道,這力量來自天地之氣。我們在修的時候,要進入軌道很困難,燃燒特別多,天命的目標要看很準,燃燒自己往目標衝, 堅持到最後信心不退自然進入軌道,了解原來天地的道理就是這樣,上帝與我同在。在這中間覺得辛苦事實上是幸福,太空船製造的過程很辛苦,過程很燃燒,一旦 進入軌道覺得好處這麼多,人間的道理是這樣,修行的道理也是這樣。

荒漠甘泉 6月16日 --「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信仰很多是他力,靠別人在保祐。我們念經迴向別人,為對方祈禱,可以保佑他人。

與大地同悲同喜,經過一番洗禮,天心流露,一體同悲,對磁場的敏感度會越來越強。

檔案名稱20030722-3.mp3
建立於: 07/22/2003 23:13
下載數753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