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三十(5) ( 荒漠甘泉 )
特性數值
名稱荒漠甘泉三十(5)
描述

念經不用注意數字,注意意思就好,不要有差別心,雞蛋裡挑骨頭很辛苦,不用比較,要用歡喜心來過人生。比較是無聊的,看起來比較福氣的人不一定比較好。人生也一樣,好的有可能是壞的,壞的也有可能是好的。

一般到坐化而亡的程度,都是可以預知生死,坐化升天大部份是生死自由,如來如去,這是主動性的。

師尊是發大願,他發的願是靈肉佈施,靈肉佈施是血肉佈施,血肉佈施就像耶穌被釘十字架一樣,祂把所煉的一部份抵消人間的共業,祂要栽培一群人,幫我們消化掉一部份的災難,我們現在在這邊修行很平安,有一部份是師尊留下來的能量。

我們辦活動,天的作業比人還認真,但是我們歡喜做,天就認真助。

法會的道具只是表演而已,法會的部份是靈界的部份,要用靈界的方法是無聲無息的,撒糖果、燒金紙、灑水、撒元寶這個不是法會,是熱鬧,都是做給人看的,與 無形沒有關係,外形外相都是做假的。靈界的事情去靈界辦,靈界辦好人間就比較平順,氣順血就順,氣是靈界,血是肉體,氣血,氣在先血在後,氣若順,血要發 生的就擋住了。

師尊留給我們的寶貝是銅板,師母留給我們的是香包。

檔案名稱20030722-5.mp3
建立於: 07/22/2003 23:15
下載數774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