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4-12-06
描述

1.聖山運動可影響政治?
2.聖山是我們精神生命的一部分,聖山無形力量比有形力量大很多(一百萬倍),聖山行為都是依照天意在走,天地變化,所以台灣也會變化。
3.準備用馬克思主義來破共產黨。(詳參「畫中有話」)中共為了拿到政權,假借馬克思主義來行階級鬥爭;孫中山也是馬克思的信徒,他使用「三民主義」來行馬克思人道主義,所以後來喊出「聯俄容共」,跟中共鬥爭路線不一樣。
4.台灣現在要做公民革命,公民革命的源起是馬克思主義。要了解馬克思主義可從大地出版的書《台灣民族建國論-與史明相遇在聖山》下去研究,大地志工務必要研讀,本書是最容易懂的馬克思主義,史明老先生又是見證者。
5.馬克思思想是從黑格爾思想來的,人都要求生存,都有生存權,為了生存就須去生產、工作,做多少吃多少,能幹的人則多分一點給不擅生產的人,此乃一種互助分攤的行為,此種人道精神遂產生了馬克思主義,所以馬克思主義的精神不是佔有,而是協商。
6.早期社會貨幣流通不流暢,擁有較多土地、黃金、佃農者就是大地主,生產過剩後需要加工,於是產生了工廠,工廠老闆開始招募工人,但薪水微薄,所以貧富差距變大。早年的中國就是處在這種勞工、農民不平衡的時代,共產黨喊出「人人有飯吃」(不是「有飯大家吃」),所以利用留學有馬克思思想的文人,產生中國的革命(包括孫中山的革命)。
7.中共到蘇聯學習,認為馬克思協商路線太慢,要改用階級鬥爭,鬥倒有錢人,把錢分給窮人,這樣大家才會想去戰鬥,這就是共產黨的策略,勞工與農民都較窮,所以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工農革命起家,窮人翻身。(很多人響應)中共煽動工農鬥爭有錢人,但手法非常慘忍,史明當年就是看到這個景象!(史明原以為在中國可以找到馬克思主義的人道)。國民黨則是用錢收買,所以狂印鈔票,但不增黃金庫存,所以引起通貨膨脹,通貨膨脹之前趕快把黃金運出國(以宋美齡、孔宋王朝為例)
8.阿扁總統是否能被釋放,要靠立委的壓力,阿九每天找那10%深藍取暖,因為阿九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就是把台灣人總統阿扁關起來,關到一天漏尿80次,一旦放棄,就一事無成了。
9.同修遇到困難就要祈禱,相信台灣神會幫助你,再困難都解決。(做壞事除外),但也須個人的努力,神佔1/3、人佔1/3、業障佔1/3,有聖山就有2/3的保祐了,所以剩1/3要靠自己努力。
10. 聽完本集法會是福氣。

檔案名稱20141206.mp3
建立於: 12/11/2014 12:09
下載數502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