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4-12-22
描述
1.北台中講堂打掃除,請踴躍參與,將來要規劃成圖書室。
2.聖山成立後,國民黨慘敗乃是要改朝換代的前兆。
3.事情要發揮作用一定要有一個能場,比如做事業要有財源、工具、人脈、企劃、戰略,無形運作也是如此。無形運作要先做,有形世界才能成功,無形運作太遲,有形世界就有大劫難,所謂「天成相,地成形」就是這個道理。
4.師母也在聖山照顧同修,所以同修要追思感恩師尊師母。
5.不良、虛偽的喪葬風俗:在路邊大聲念經,做給別人看,家中禁忌一堆,包大紅包給法師。家人回天應是安祥之事,不是叫孝女來哭。
6.靈魂轉輪困難,無法超生,所以社會充滿不安的氣氛。「信仰」是精神個體戶;「信教」是被侷限在一個空間。台灣神信仰來去自如,無教規威嚇,是一種自由的信仰,史明也認同這樣的信仰。
7.人間有分神道、人道、鬼道、妖道、魔道,都在人的空間作戰,正邪每天作戰。無形界多在人間活動,因為人間才是考試場,在無形界是固定的場域,要修煉則需在人間。惡業重,魔鬼就搶得比較多;正氣高,則魔界就想破壞(因為魔鬼搶不到)。      
8.台灣只要有一點網路消息傳到中國,中國人民就開始騷動。所以網路變成一種軍隊。國民黨害怕網路已經太遲了!      
9.聖山所做的事都不會白費,正氣上升,邪氣就會下降,信仰很重要,要相信台灣神與你同在,不過有時會有"考試",考試後留下來的就是志工了。      
10.呂秀蓮副總統若真絕食,將捲起另一波公民運動,讓KMT兵敗如山倒。KMT敗相已露。
檔案名稱20141222.mp3
建立於: 12/24/2014 10:38
下載數41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