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1-05
描述
1.阿扁總統元旦前無法獲釋跟呂副總統的絕食無關。階段性任務完成,同修不要打擾阿扁總統,讓他安心養病。
2.費邊社文創會繼續出「阿扁書」,寫日記就是要練習寫作,並跟歷史結合,這樣才有教育意義。大地新書《修行》即將出版,此乃同修的參考書。
3.解釋如何克服「魂」的習性:「魂」即心理現象與思想,「魄」即是體力,思想簡單、身體強健就容易做壞事(強制性的暴力行為)。魂之下還有一個「識」,「識」即是心理層面所產生的一個認知,認知固定後,就會影響「魄」照那樣去做,「魄」也會影響我們的心理,所以定力很重要。     
4. KMT文化充滿賄賂與腥煽色,柯P要用公民審判的力量破除這種文化。
5.何謂有選舉權,無投票權?(威迫利誘)
6.馬英九為何畏懼柯P?(馬市長弊案即將曝光?)  
7.阿扁對ROC司法太天真。於ROC體制下需奸巧,但不要污人民的錢。
8.聖山得到的是榮譽與精神財,人老了要得到的是「精神」,聖山是屬於同修大家的。
9.阿扁總統小腦萎縮難復原,保外就醫一個月是故意設限,漏尿是腦部問題。
檔案名稱20150105.mp3
建立於: 01/08/2015 11:14
下載數424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