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2-03
描述
1.愈接近春節,事情愈多,情緒愈容易受到影響,需保持冷靜,不要受外界影響。讓一個人生氣比讓一個人快樂速度快很多。
2.台灣社會缺乏幽默感,容易產生對立。(柯P懷錶事件,乃記者故意操弄,也是不良的中國文化影響,所幸英國官員以幽默化解,只有台灣人還在吵),台灣人懂幽默的少,外來族群懂鬥爭的多,剛好正中下懷,讓狗互咬。有鬥爭性格的人喜歡製造狗咬狗,DPP初選就是用狗咬狗的方式;KMT初選是用鬥爭的方式。
3.畫中有話-柯P不久會被污名化,大家得穩定冷靜看待(link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860&Itemid=57)
4.阿里巴巴、小米背後都有中共勢力撐腰。中共挖角台灣科技人才,竊取商業機密,學到技術後,就把台灣人踢走,在中國更不可能告贏官司。
5.有人準備開始挖柯P的瘡疤,柯P頂多再紅一個月?
6.中共擅於製造階級矛盾互鬥,所以一定要製造階級才能互鬥。淺談中共用公審的鬥爭方式。(扁案亦是如此,台灣人都中計)
7.淺談早年如何對政治受難者家屬詐財。
8.KMT手法一直以來都沒變。彭婉如、陳文成、林義雄案為何都無法破案?
9.台灣還很欠缺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教育,柯P處在危險之中,柯P需"巧"一點。
10.修行就是修智慧,動觀人心,趨吉避凶。志工應互相鼓勵,不要煽風點火。
11.美國人權團體來台訪問扁餐志工。
檔案名稱20150203.mp3
建立於: 02/05/2015 08:19
下載數415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