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3-05
描述

1.許醫師、陳醫師新診所開幕,大家有空可以去親和。
2.03/14 圖博英雄塔揭塔典禮暨圖博英靈追思會,圖博英雄塔乃是為了欽佩圖博這些為抗暴犧牲奉獻的人。圖博英雄塔有九層,代表九種意義;圓球代表圓滿;方形代表大地。
3.中國如今的世代交替,一樣跟以前朝代轉換一樣,目前是「席朝」之前是「江朝」,都是用朝代心態在經營國家,若無軍權,就會被鬥爭。KMT在台灣也是用朝代心態在經營,並不是國家心態,中國人、華人無國家觀念,遇強則跪,自己強就想打別人但都打輸。
4.中國貨物過度生產,無處可賣,所以要透過服貿、貨貿,把貨物拿來台灣,並掛上台灣製造的標誌。
5.馬雲、雷軍後面都有中共的影子。中國讓利都爽到KMT權貴、中國官二代、富二代。這些人又來剝削台灣人民。
6.《二二八消失的台灣菁英》(2015新版)大家要買來看,裡面有很豐富的史料。
7.大地志工沒有上下人之分。是共同經營的理念。"上人"常常看不到"下面"的情形。
8.新書《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即將出版。
9.史明前輩所做的就是在做教育。大家要去看他的紀錄片「革命進行式」。
10.有信仰的人,信心需比別人堅定。不要為小事發脾氣,業障是自己增的。沒有感恩的心,永遠會覺得不甘願。感恩就要真感恩,後面不要咒罵。維持平常心。

檔案名稱20150305.mp3
建立於: 03/10/2015 22:04
下載數421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