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3-20
描述
1.最近磁場大亂,影響思考、容易失神、多災難、脾氣暴躁、心志動搖、家庭易出問題,需冷靜。天在考驗同修的耐受能力,急忙中需保持情緒穩定。磁場大亂落差大,因果顯化也快,但邪氣也很厲害,會產生衝擊,大腦會不適應,要注意。家中wi-fi會受影響。
2.2016大選若沒選好,台灣萬劫不復,華人世界全面動亂。今年夏天容易刮大風、下大雨、土石流。
3.感覺到煩躁就去聖山,不要窩在家。
4.包容性要大,(包容泛藍),才不會很生氣。親近的人容易作亂,強勢需讓弱勢。
5.直銷式的慈善事業會敗。信仰若積財,就會變成宗教財閥、官僚。寄託在無民主人權實踐的信仰,會導致亡國。
6.地藏王菩薩為何要參加應元組織?
7.令人瞠目結舌的中國14次人口大滅殺史,人肉叉燒包在中國真有其事。 
8.像國民黨這種不知民間疾苦的政黨,還能存在,真是世界"奇蹟"!台灣人受殖民統治影響,辦事習慣找關係。關係找對就沒事,花錢能解決就花錢。談習近平威脅台商。
9.台灣人的個資被手機業者掌握,手機業者被中國掌握。
10.柯文哲需小心被下面的人害死。

 

檔案名稱20150320.mp3
建立於: 03/21/2015 12:23
下載數534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