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4-06
描述

1.   04/11 台灣獨立建國鄭評烈士暨228、白色恐怖受難者追思會

2.   聖山變成旅行社景點之一。

3.  《台灣神道》新書出版。

4.     《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二二八消失的台灣菁英.2015年增訂版》可看出國民黨本質都沒變,一直在設計與迫害,只是現今手段比較細膩。殺一個菁英的效果等於殺一萬個平民的效果。二二八受害者的妻子都非常辛苦、痛苦。   

5.   畫中有話-2016的中共政權會逼台灣簽〝軍事、政治的和平條約〞

6.   日本與台灣是唇亡齒寒的關係。台灣出事,美國不一定會理台灣,要透過日本。美國只把台灣當成戰略思考。美國的台灣關係法,是國內法,沒有國際效果,美國和中共訂的上海三公報,是一種外交宣達,有強調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亦非國際法則,國與國的外交是各取所須,既現實又無情,〝友情〞只在〝私人交往。

7.   台灣的生路就是修改公投法。台灣非聯合國會員,若出事,聯合國難插手。

8.   袁紅冰新書新書決戰二一六:創建台灣共和國值得一看。

9.   解析中共「亞投行」的陰謀與馬英九的偷偷摸摸。吃屎的財政部長竟然說22億入亞投行頂多變壁紙」 

10.  畫中有話-傾中急統的阿九會趁民不注意的時刻〝把台灣賣給中國〞就中國開辦亞銀這件事,對台灣只有傷害沒有利益,其利益就只落在KMT附共的買辦,而〝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馬上成為全世界的〝共識〞、〝認知〞、〝承認〞,於是台灣出力出錢之舉皆得受中共的〝控制〞。

11.   服貿=台灣人用中國人,貨貿=台灣人用中國貨。服貿+貨貿 = 中國製變台灣製,價格還可貴一倍。

檔案名稱20150403.mp3
建立於: 04/06/2015 21:03
下載數46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