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5-18
描述

1.  今年節氣轉換落差大,天氣熱,事情還是要做。

2.  為了理念一直出書,也很偉大,以費邊社文創為例。

3.  台灣人心理穩定性不夠,所以都常追求熱潮。同修需有信心。

4.  神話傳說:颱風與龍神、未來天災會大於人禍、瘋子(恐怖分子)會變多、金星美女、外星神、外星人、非人非非人。每個星球皆有邪惡與正派。太陽系是生命共同體,每個星球不可滅亡。

5.  柯P的力量來自人民,人民若都要靠柯,人民必亡,柯P必死。所以人民要與柯P同在,人人都來當柯P,這樣柯P才不會被陷害。有人民的力量支撐,柯P才不會失敗,不然又一堆想選舉的打手出來打柯P。

6.  KMT最會創造"程序合法",爛合約還是合法,法官也不敢辦,因為是犯罪共生集團。(賄賂、政治現金),KMT邪惡本質,特偵組竟然可以切割馬總統與馬市長。

7.  母親節前夕 安和遺址「台中的母親」亮相。台灣古早的歷史與中國歷史不一樣。不要再被大中國史觀殖民。殖民者民主化就變成右派,左派就是人民作主,革命就是沒有經過議會政治。

8.  磁場交換中,同修會身體不適。

9.  朱立倫+高育仁家族取代連戰家族的風聲,有輿論壓力,使朱立倫暫不選總統。

10. 一般三曹與應元三曹的不同。

檔案名稱20150518.mp3
建立於: 05/20/2015 08:24
下載數531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