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6-16
描述

1.      20150617 中正大學陳月妙教授帶領外文系研究生參訪聖山

2.      對台灣有利的公投連署,皆可參與。2015公投連署多,是因為大家期待2016立委可過半。

3.      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跟馬英九的維持現狀不一樣,各自表述。馬英九的維持現狀就是傾中急統,一直衝過去;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就是維護台灣主權,傾聽台灣人民意見。

4.      楊緒東醫師於「民視顧台灣」顧問團會議介紹台灣神信仰的演進

5.      07/25 許昭榮與台灣兵追思會。台灣兵當過各國的軍人(日本、國民黨、共產黨)卻都不被承認,被排擠。

6.      中國要發行台胞卡,一方面是要把台胞當成國內人民(非政府對政府),一方面是擔心蔡英文當選,民氣難挽回。

7.      談中國如何整hTC。(這就是中國對台灣的計謀)_

8.      台灣有今天的體制內選舉,絕非〝ROC〞因素,而是台灣的民主英雄用血汗、生命打拚而來,中華民國是空包彈,台灣主權是實際的實炮彈,公民覺醒才是正道。台灣具備國家組成的要素:土地、人民、組織、主權,這和ROC不相關連,體制內就是台灣主權的民主機制,體制外也是台灣人民為捍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要求,兩位一體,互相依靠。故DPP小英就用台灣主權為主軸,不須害怕ROCPRCKMT

9.      梅心怡(Lynn Miles)登上台灣神追思牆。

10.  立院三讀支付命令無確定判決效力

檔案名稱20150616.mp3
建立於: 06/20/2015 07:43
下載數58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