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6-30
描述

1.      大地北台中講堂圖書室即將啟用。

2.      美屬理論潛藏的危機。

3.      【活動預告】07/25 許昭榮烈士紀念碑揭碑典禮暨台灣無名戰士追思大會

4.      ROC的法律可以解釋成三套:若有似無、你要的、對方要的。台灣很多法官都在找關係。(以「大水庫理論」為例)

5.      台灣最不要臉的就是附共老軍頭。「中華民國」在中共眼中已經滅亡,去中國喊「中華民國」也沒用。全世界也沒人承認「中華民國」

6.    台灣有今天的體制內選舉, 絕非〝ROC〞因素,而是台灣的民主英雄用血汗、生命打拼而來,中華民國是空包彈,台灣主權是實際的實炮彈。體制內是台灣主權的要求,體制外是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和平建國。千萬不要再談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7.     畫中有話-用台灣名字,重新加入〝聯合國〞是必然的做法 

8.     台籍原住民日本兵中村輝夫的故事。 台灣人要做台灣兵,為台灣的人民與主權而戰。

9.      台灣文化不是只有〝原住民歌舞〞……,而是一連串血淚反殖民的民主活動。從早期的郭懷一抗暴,到近代的228、白色恐怖,台灣人為了捍衛台灣主權發展出一個民主的組織,台灣人愛好和平,正邁向民主、自由、人權、法治這一條路繼續在走,所以在台灣沒有宗教、種族戰爭,不會歧視外來人種,台灣飲食包含各國文化,台灣語言多元,不會互相爭吵,這就叫做台灣文化。八家將、三太子應稱為台灣民俗。

10.  解釋「上帝下放權力,要人類自己做反省,好好去處理」,正信很困難。

檔案名稱20150630.mp3
建立於: 07/02/2015 07:41
下載數608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