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7-16
描述

1.      【活動預告】07/25 許昭榮烈士紀念碑揭碑典禮暨台灣無名戰士追思大會

2.      培養新生代大地志工。

3.      人心邪惡,醫生是危險的行業。八仙塵爆,醫生護士累到暴,卻被罵得最慘。台灣的醫生會愈來愈少。

4.     中醫師不能自行調配藥劑,只能用藥廠的藥,但藥廠卻受制於中國,中國自己吃都不夠了,所以台灣藥廠只能拿到次級品,其農藥又特別重。 

5.     台灣醫病關係惡化,醫生難為,甚至還有職業病人專門詐財。未來很多醫院會倒。

6.      台灣有一股潛在的危險--信任危機。人民對政府不信任;政府對人民不信任。所以政府用公權力欺騙人民,人民常被欺騙,所以不相信政府所說的。

7.    希拉蕊當選對台灣就有希望。  

8.      應元的神沒人在當"廟公",奉天行運,到人間業力重的就行劫;行劫完就是救劫。很多神明都是啟蒙者、革命家、改革者或是大魔。大格局的神明都是要犧牲奉獻當供品,無怨無悔(以耶穌為例)。也就是民主大愛的修行。

9.      聖山工作是為了在有形界與無形界取得平衡,所做的最安全的志業。所以志工要有決心,共同經營聖山。

10.  天氣愈來愈熱,會產生「熱毒」,增加細菌與毒蟲的力量。(因為生長快速)食物會很快腐壞。一個50公斤的人,身體的細菌大概有4.5公斤。但若氣溫超過35度,身體的細菌會增加到5公斤(如一顆頭顱的重量)。但身體還是需要各種細菌。「熱毒」會刺激「肺腺癌」與「大腸癌」,所以食物要吃素一點,但不要吃臭酸素、油炸素。

11.  什麼是公媽的精神?人的價值在哪裡?

12.  先有肉體的犧牲,才有精神可追尋(以耶穌犧牲為例,耶穌犧牲才讓人了解上帝的道。)所以無法抹去耶穌,只要信上帝的道。

檔案名稱20150716.mp3
建立於: 07/17/2015 14:50
下載數653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