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7-30
描述
1. 8/4(二)日本電視台至聖山採訪。8/7(五)「2015人權種子教師研習營」參訪聖山。
3. 林冠華與洪仲丘在聖山修行。林冠華的行為是「殉道反暴」。
4. 聖山運動與政治無爭,很安全,所以大家要努力。
5. 醫師兩本新書即將完成:《靈體蛻變》、《靈體醫學-打開千古之祕》       
6.   【送暖】寫信給郭瑤琪 (要註明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志工__ __敬上)      
7.聖山接下來還有三個立碑追思會:Lynn Miles(梅心怡)、廖文毅、鄭正煜。醫師談他與廖文毅的因緣。228事件後廖文毅在上海就已看清中共的本質,所以才到東京成立「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          
8. 國民黨的大中國史觀課綱害死高中生林冠華,這麼愛大中國史觀,應該去中國讀書就好。      
9. 全世界開始排斥中國人。談中國在緬甸與寮國與非洲的佔領。【新聞】:勢力延伸的新動作!寮國商貿樞紐「磨丁鎮」落入中國控制 。中國人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排華滅族戰爭。台灣人若還自稱中國人,就會跟著被滅族。所以當台灣人很重要。        
10.要滅亡一個國家就要滅亡他的歷史。所以要中國要用課綱滅亡台灣歷史。辦教育就要教出有台灣意識的小孩,尤其國中階段很重要。
檔案名稱20150730.mp3
建立於: 08/02/2015 01:35
下載數650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