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8-14
描述

1.今年7月鬼門開前狂颱侵襲,不是好徵兆,但也顯示聖山的重要性。ROC忠烈祠不是好地方,有人建議林冠華入忠烈祠,是很可笑的事。聖山就是台灣人的忠烈祠。

2.聖山法王就是聖山的精神力(台灣神)和同修的決心結合而成的。心中有聖山法王,我們就有聖山法王的決心跟力量。     

3.聖山接下來還有三個追思碑、紀念碑要落成(廖文毅、Lynn Miles 梅心怡、林冠華),紀念碑是百年樹人的教育工作。 Lynn Miles在做的事正是台灣神道的精神。反中國殖民課綱先行者林冠華,【影片】聖山預告林冠華追思會

4.澳洲政府以為跟中國簽約會賺大錢,相當愚昧。中國去澳洲學技術,引進中國人到澳洲。人民幣用高利率騙台灣人買進,現在大貶。     

5.中共要用服貿、貨貿、自經區、課綱消滅台灣生命力。228大屠殺與白色恐怖是台灣很重要的歷史。     

6.蔣介石叫陳儀在台灣搜刮資源、殺台灣人才。台灣後來變成蔣軍的逃難根據地。蔣介石拿到台灣的黃金,只養了國民黨軍隊一年半。台灣老軍頭郝柏村、許歷農反共變哈共,還繼續領台灣人的薪水。
  
7.天津大爆炸是中國的警訊。中國充滿危機,習近平、江澤民內鬥。馬雲恐慌。   

8.談華德福教育的精神與中共控制下的華德福學校。華德福教育下的小孩自主性很強。但華德福教育在中國最畸形。 
  
9.台灣處生死存亡之秋,日子會愈來愈難過。不要迷信中國,中國如果那麼好,早就變成民主國家。   

10.畫中有話-老醫師的白色恐怖故事
 

檔案名稱20150814.mp3
建立於: 08/17/2015 12:42
下載數671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