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09-27
描述

1.      反中國殖民教育的少年先行者-林冠華烈士揭碑典禮活動成功圓滿。

2.      彭文正教授很有心。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彭文正教授向林冠華致敬  。 林冠華追思會是社會教育,民視田董也相當認同。

3.     民視自由時報壹電視均對林冠華追思會正面報導。

4.      大地少年志工逐漸長大成熟。氣勢要從小開始培養,長大就會很快進入狀況。

5.      楊緒東醫師兩本新書出版《靈體醫學》、《靈體蛻變》。同修要詳讀。

6.      宗教是人為的,信仰是目的,最終都會回到原點,除非你貪圖該教派的地位,不然都會變成個體戶信仰,個體信仰會超越該教派,不會受制於該教派的框架,到最後自己的信仰就出來了,正所謂「佛是心,心是佛。我是上帝的一部分,上帝也是我的一部分」,這就是聖凡平等的道理。

7.      史明前輩最偉大的地方就是一切靠自己,而且是行動派,始終如一。

8.      費邊社文創為教育而出書。

9.      10/03(六)下午3點大地董事會兼新書發表會,一人一菜聚餐。

10.  夢境大多是一種出口,偶爾會看到某些現象,尚不屬於靈的範圍。

檔案名稱20150927.mp3
建立於: 10/01/2015 22:03
下載數655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