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11-12
描述
1.氣氛暴烈,處於行劫與未行劫的轉捩點,發瘋的多,例如馬習會的火花。
2.中國鷹派想戰爭,但不是為了民族大義,而是為了利益,擴展中國資源,所以去佔有其他領土,佔有的方式有兩種:一)民族教育 二)用錢買(台灣,ECFA、服貿、貨貿、自經區)      
3.中國要媒體與藝人講「大陸」「內地」都是在置入性行銷。中國對台灣的文化侵略:戲劇輸出、文字輸出、名詞輸出。馬英九全盤接受,這8年來中國對台灣文化的侵略非常成功。      
4.習近平要用facebook攻佔台灣。習近平打不過就會用懷柔的。(需警覺)中國統戰改走溫情主義。(宋楚瑜也是走溫情主義)  
5.大地與中部青年共生組合配合中。(每個月第2、4個星期二於大地舉行讀書會)      
6.上帝為何派耶穌來人間做犧牲打?因為要渡人也是要靠人。用人做犧牲奉獻,台灣神的意義就是如此。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台灣民俗信仰是泛神主義,但要拜就要拜有考據的。較有福報的鬼是為廟神;較無福報的鬼是為好兄弟。      
7.聖山台灣神道是一股清流,所以同修情緒會受到周圍影響,但情緒要穩定下來,需忍耐、包容。      
8.總統大選沒有穩贏的,要去投票。      
9.廣電三法為何有線台要鬥無線台?      
10.談電磁波對生活的影響。
檔案名稱20151112.mp3
建立於: 11/13/2015 20:39
下載數592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