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6-05-21
描述

1.      【活動預告】05/28 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 聖山的追思會具台灣民主教育功能。

2.       民主就是多元化的社會,再談「神」的解釋。 談人類的宗教爭執。上帝在西方社會以耶穌顯化,東方社會呢?

3.     「台灣神」信仰乃採取台灣人信仰的最大公約數。主要目的是做教育。聖山是精神堡壘,民主思想的啟蒙地,要以聖山為榮。

4.      ROC獄政教化&死刑。

5.      畫中有話-為了防堵阿扁參加小英的就職大典,阿九急得不得了

6.      畫中有話-邱太三要當法務部長,須調整政府內不適的法務人員

7.      畫中有話-得保護台灣蔡英文團隊,ROCKMT的玩法會讓蔡英文入獄

8.      委內瑞拉為何瀕臨崩潰邊緣?

9.     世界各國都擔心自己的農業被消滅,阿九卻要引近中國農業消滅台灣農業!苗栗最配合!全世界進入饑荒時代。

10.   最近天上與人間的氣在交換,所以很多人身體欠安。多吃清淡、睡飽、散步。

11.   聖山有神聖意義,窮沒關係,但要窮得有氣節。

檔案名稱20160521.mp3
建立於: 05/24/2016 12:31
下載數438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