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6-06-19
描述

1.     志工請多學習聖山維護工作。參與度愈強,愈是修行。

2.      08/12(五)晚上7點,大地於台中文化中心舉行「夏日風情音樂會」。

3.      今年夏天會很熱,常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

4.      台中街頭藝人甄選 千人獻技創新高

5.      中國恐怖活熊表演:把流浪兒塞入熊體。

6.      09/24(六)謝雪紅烈士揭碑典禮暨追思會。謝雪紅是台灣第一個站出來反抗暴政的女性。雖然後來跑到中共陣營,但其思想是屬於台灣共產黨。台灣共產黨的兩種路線:「自治」、「建國」。

7.      楊緒東醫師,與晚年的廖文毅先生有醫病接觸,有三點回憶見證

8.      「中統」(調查局+KMT系統)與「軍統」(軍方情治系統),兩方合作又敵對。

9.      參與應元天命系統,該來的都會來。(肉體是工具,靈魂是連線)

10.  澳洲經濟被中國搞壞。中國富人與工人都跑到澳洲。澳洲開始排「中」。55歲還能到澳洲打工?9男女被詐百萬

11.  何謂「慰靈」、「慰靈碑」?慰靈碑並非隨便蓋就好,需有靈氣。

12.  動物死亡的數量大於人類戰爭的死亡數目好幾倍。人性充滿野性,若要平和處事,就須多吃素食。

13.  以後人體也會植入晶片(後頸部)。若用科技能探索到靈界,人類可能會產生大滅亡。

14.  科技愈發達,用水量愈大。(設備清洗過程很耗水,因為有劇毒),所以日本產生「痛痛症」。因為有毒廢水流入海裡,所以懂的人,就不會吃近海的生魚片。

15.  水果酵素是身體代謝的平衡劑。(醋是穩定劑,紅糖是飼料)

檔案名稱20160619.mp3
建立於: 06/21/2016 09:26
下載數393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