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6-08-17
描述

1.      參加法會要堅持,儘量不要缺席。(不要產生惰性),天上看人間:有誠意就加分,懶惰就扣分。大地重視志工精神,若要修行(做事、實踐)的志工則稱為同修。

2.      人民作主教育基金會參訪聖山 圓滿順利。

3.      淺談早年國民黨籠絡、欺騙原住民的方式。(現代原住民已慢慢覺醒)

4.      謙卑小英執政,軍公教失控,台灣烽火四起,軍中紀律渙散。畫中有話-謙卑小英執政,要去除不公不義,引發邪氣特權的大反撲

5.      消滅KMT,台灣才能重新開始。司法軍警特需要先改革,小英不可用太軟的人。KMT永遠和台灣人不合,不然黨產早就還了。

6.      小英的司法院長選台派的即可。

7.      當心ROC所謂的「合乎程序」。張燦鍙在美國曾經賣房救台獨同志,後來被司法迫害。謙卑需放在平衡桿上,若用於個人,會死得很難看。(阿扁即是一例)

8.      大地希望在無形面(精神面)發揮作用。忙碌就是在修行。

9.      夏日風情非典型音樂會 期能激發台灣社會正面祥和的力量

10.  09/24(六)謝雪紅烈士追思會@聖山。謝雪紅跟廖文毅是不同路線的台獨,所以謝雪紅去參加「第三國際」毛澤東曾經支持台灣獨立,中共一直在欺騙謝雪紅。

11.  上天會自動調配人類的人口數量(因果、天災、人禍、生殖力、隕石)。天不會要人間戰爭,戰爭都是人間自己引起的。

12.  媒體見不得民進黨乞丐變流氓,(所以攻擊小英吃法國餐)。新聞:英吃千元法國菜挨批 鄉親痛批遭刻意扭曲

檔案名稱20160817.mp3
建立於: 08/23/2016 07:44
下載數429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