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6-11-14
描述

1.      世界在變動,人的軀殼與靈界有互動,靈界也有分正面與負面,人是橋樑。

2.      練平常心不容易,因為常有情緒干擾。正面的人愈多,魔鬼發展的空間就愈小。愈生氣,負面的力量就愈強,人就會失控,大家長失控,整大環境也就會失控。這種情形愈來愈多。

3.      希拉蕊天命較大、總票數較多,但卻落選。(古老選制的時代意義川普當選,選舉時是一回事,選完又是另一回事。美國的民主制度(框架)不會產生總統集權現象。希拉蕊還是有她的功能。

4.      跟中國要錢的國家,以後都要加倍奉還,受中國控制。澳洲已嚐到苦果,開始反省。(新聞:涉國家安全 澳財長阻中企收購最大電網公司中資想買澳最大牧場 4大農業家族聯手阻擋

5.      福島核災中心的食品不能吃,其他周圍地區的食品要看狀況。現在很多中國製食品假日本製。

6.      台灣不是正常的國家,所謂程序合法都是假的。畫中有話-省虛級化的組織,可精實可廢除吧  、畫中有話-程序合法會害死新進的DPP首長,時代力量要認清程序合法是陋習畫中有話-台灣充斥許多閒閒沒事,知識程度不高,怠惰的公務高職

7.      人生在世,需留下有用的言語與作法。人的一生所為,在靈界都有詳細記錄。淺談轉世做狗。

8.      台灣神同修不管來歷,因緣都很深,是福德不是功德。上輩子都有發揮自己的能力跟願行。

9.      希拉蕊或川普當選對台灣都好,川普可能擴大對台軍售。

10.  台灣若要大改革,就須推翻ROC+KMT,小英難達成,但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檔案名稱20161114.mp3
建立於: 11/19/2016 18:58
下載數495 下載數
 Facebook! Plurk! LINE send!